人民网健康·生活

首届国家名医高峰论坛
优秀风范

中国医师协会腔内血管分会:熊江

2017年09月14日16:58 来源:人民网-人民健康网

熊江,男,41岁,解放军总医院血管外科副主任医师,副教授,硕士生导师。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血管医学专委会秘书长,中国医师协会血管外科青年医师协会副主任委员。

“为人正直善良,为病人考虑周全,手术技术精湛,手法干净利落,让病人很安心。”这是他的患者对他的评价。

他主攻主动脉疾病的微创治疗和相关的基础研究,经过对我国临床数据分析,提出国人 B 型主动脉夹层腔内修复术的特征;采用基因治疗的方法,实现腹主动脉瘤动物模型瘤壁弹力蛋白的重建等技术研发。

他作为第一副主译完成血管外科巨著“卢瑟福血管外科学(第七版)”的翻译工作,获得总后勤部“三星系列”首届优秀青年人才扶持计划;以第一作者或者通讯作者发表SCI论文17篇,获得国家级科技进步一等奖,军队医疗成果一等奖等众多奖项。

(责编:许晓华、权娟)


相关新闻